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配合台南救災,初三至初五取消國1台南北上入口封閉,初四、初五並實施高乘載管制】 在救災優先原則下,高速公路局評估春節假期整體輸運的衝擊,並兼顧維持國道主線正常運作的情況下,105年春節假期交通疏導措施調整如下:
1. 取消105年2月10日(初三)至12日(初五)國1台南交流道北上入口匝道封閉措施,但仍會視需要實施較嚴格的匝道儀控管制,以維持國道主線正常運作。
2.… 更多 台南交流道北上入口105年2月11日(初四)至12日(初五)將配合實施高乘載管制措施。
3. 其餘管制措施維持不變,相關訊息請至高速公路局網站或1968App查詢。 再次呼籲各位朋友,旅遊活動儘量不要前往災區,以利各單位進行搶救工作,感謝大家的配合! 更多訊息點連結查看 http://www.freeway.gov.tw/Publish.aspx?cnid=195&p=677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