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說到集集,你想到什麼?蛇窯、火車站、綠色隧道~!
這些都是到集集必訪的著名景點,但是現在又多了一景~那就是由農糧署輔導的第1家戶外農夫市集-集集鎮農夫市集,強調「地產、地銷」、「安全、無毒」!
地點就在集集火車站附近的「集集驛站」前廣場,這個星期天(6/30)是它的第一次營運,開幕當天推出「打卡蕉友」系列限時限量好康活動,凡上手機Facebook打卡【集集鎮農夫市集】,秀出打卡成果,就可以享有頂級山蕉品嚐~
未來,市集會在每月第2及第4個禮拜的星期六、日上午10點到下午4點定期舉辦,請大家逗陣相揪來支持啊!
http://www.afa.gov.tw/agriculture_news_look.asp?NewsID=216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