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6月28日上午5:42 · 終於到了上班族們最期待的星期五~週末準備要去哪裡放鬆一下?還沒安排行程的,就到走馬瀨農場品嚐芒果的金黃香甜~!隊長想到都要流口水了…(吸)
2013第一屆臺南國際芒果節於本週末登場!現場除了可以看到台灣各品種的芒果,還能購買品嚐芒果貝果、芒果布丁、芒果蛋糕、芒果冰,以及芒果造型工藝DIY、精品農產展售、芒果主題館、芒果烘培暨熱帶水果館、芒果青DIY製作、芒果公仔祈願卡等活動;6月30日上午11點更將舉辦「千人來呷芒果冰」,現場將免費送出1,000碗芒果冰!
國際芒果節活動至7月7日止,這個禮拜沒辦法到的,也可以擇日前往喔,一起來感受這夏日紅寶石的魅力吧~!
http://www.farm.com.tw/mango2013/mango_2.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