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竹市專勤小編分享] 102年度「新住民華語師資暨通譯人員培訓」即日起開始報名! 活動開始日期: 2013/10/06
活動截止日期: 2013/11/03
活動內容
一、辦理單位: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主辦單位)、新北市新店區北新國民小學(承辦單位)。
二、辦理對象及人數:新住民有志從事並可配合華語教學或通譯服務者,每梯次至多60人。
三、參加費用:本研習各梯次費用全免。
四、報名方式:電話報名或填寫報名表以傳真方式報名。
五、上課地點:新北市新店區北新國民小學(新店區寶橋路8號,TEL:2918-9300)。 http://www.new-inhabitants.ntpc.gov.tw/web/Message?command=showDetail&postId=285110
留言
  • 新移民的娘家
    Soco La & Chista Artemisia Thien 其他地區的朋友可以參考--本署委託輔仁大學辦理「新住民母語教… 更多學人才培訓」的活動喔!http://www.immigration.gov.tw/ct.asp?xItem=1215031&ctNode=34091&mp=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