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Chichi, T'Ai-Wan, Taiwan 。 18,628 個讚 · 7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8,637 個打卡次。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寓教於樂的場域 星期二學生免費入館
貼文
南湖圈谷看露天電影?這實在太浪漫了!有興趣的朋友開始騰時間練體能吧。
分享 縱行囝仔 Trekking The Way Home──和松慶國及其他 24 人。
各位朋友大家好:您夠熱血嗎?您愛台灣這片土地嗎?<br> 紀錄片《縱行囝仔》邀請各位朋友,一起用這樣的精神,<br> 來參與一場史無前例的首映活動!!! 今年的七月十號,在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協助下,<br> 我們將重回南湖大山,在海拔3380M的南湖山莊圈谷,<br> 舉辦連續五天的《縱行囝仔》露天星空電影院。 這次,不僅是去年被拍攝孩子要重返南湖,<br> 他們更會用服務學習的態度,… 更多<br> 幫助新一批高關懷的孩子,一起來挑戰南湖大山。 這次首映活動,我們自己揹投影機,行動電源等裝備,<br> 而且還會執行好幾天的淨山活動,<br> 雲稜山屋和南湖山屋,我們都會打掃乾淨。 最後,再次敬邀各位山友和影友來共襄盛舉,<br> 跟我們一起淨山看電影,<br> 而且我們有申請金氏世界紀錄,<br> 希望能打破『全世界海拔最高的露天電影院』,<br> 讓世界看見台灣之美。 活動日期:7/10~7/14 (當晚下雨恕不播映)<br> 播映時間:6pm~8:30pm<br> 播映地點:南湖山莊(南湖大山圈谷)<br> 電影門票:免費<br> 參加方式:免報名,但請自行組隊上網申請入山和入園證。 您跟我們一樣熱血沸騰嗎?快點自行揪團上山吧,<br> 但一定要準備好裝備,訓練好體能喔。<br> 《縱行囝仔》謝謝大家,請各位多多轉貼分享,<br> 我們山上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