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有藝人明星加持,商品的知名度果然不同凡響。(雲友們有吃過嗎?感想如何哩?Illy)
超連結 ETTODAY.NET

許雅鈞賣的麵包「太香」不天然?小S成箭靶被圍攻

明星加持產品品質保證?小S老公許雅鈞投資的麵包店「パン(胖)達人手感烘焙」,日前遭部落客指控麵包內含香精,與該店標榜「天然酵母,無添加人工香料」不符,引起網友討論。店家在網站上發聲明澄清,強調:「並未添加任何工業用人工香精製作麵包,並將對近來散播謠言的網友,提起民、刑事訴訟。」
留言
  • Apei Yang
    越好吃的東西越有問題,都已經報了,如果錢真ㄉ很多就再去買ㄅ,反正沒出人命還是算小事,對台灣人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