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智慧快報】
為使學生正確認識智慧財產權,智慧局特別規劃7月17日至7月19日3天2夜著作權體驗營,於台北師大會館舉行。邀請創作名人進行創作理念分享、安排前往電視台及文化創意園區參訪,讓學員可以親身體驗及接觸創作的第一線,並輔以校園及網路著作權等專業課程,讓學員更瞭解如何保障自身的創作權益及尊重他人智慧的創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175ZJFmJPs&feature=youtu.be
超連結 YOUTUBE.COM

著作權體驗營活動報導

為使學生正確認識智慧財產權,智慧局特別規劃7月17日至7月19日3天2夜著作權體驗營,於台北師大會館舉行。邀請創作名人進行創作理念分享、安排前往電視台及文化創意園區參訪,讓學員可以親身體驗及接觸創作的第一線,並輔以校園及網路著作權等專業課程,讓學員更瞭解如何保障自身的創作權益及尊重他人智慧的創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