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相關活動】
4月14日經濟部於高雄澄清湖舉辦全民節水日活動,請到鳳凰擊鼓藝術團、港明高中熱舞社到現場表演,與大家一起響應節水行動! 經濟部在活動現場不僅準備了精彩表演,還有有獎徵答及闖關活動,期望藉寓教於樂傳達節水知識及資源的認知,帶動全民節水風潮。
歡迎各位朋友明日(4/14)到澄清湖兒童育樂園前廣場,一同參與節水日活動愛護水資源! [更多說明請見本部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newone1/278898] 圖為102年4月14日舉辦的全民節水日活動,動手試一試、節水非難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