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屏東分局, 屏東市。 7,050 個讚。本局facebook粉絲專頁不定期分享租稅教育及宣導、講習會、稅務新聞等訊息,歡迎加入!
貼文
【南區國稅局 夏日粉絲大集合】中獎名單出爐
還記得蘭妹在8/23 有舉辦這個小活動嗎?
雖然只有短短的4天,但是參加的人不少呢 (*´∀`)~♥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剛剛蘭妹把參加的名單整理出來
(ノ>ω<)ノ然後用APP隨機抽取了5位幸運粉絲喔!! 趕快來看看幸運中獎人有誰呢?
請看圖片喔(ゝ∀・)… 更多
然後執行中獎後3步驟 1.請中獎的朋友來信 jane@iware.com.tw
附上下面的得獎資料
主旨: 『南區國稅局 夏日粉絲大集合』中獎人資料
姓名:
電話:
地址:
facebook暱稱: 2.將信件寄出後
請在此篇貼文下留言
『我抽中了85度C下午茶券1張 (*゚∀゚*) 超幸運!
我在x月x日已經將信件寄出囉!』 3.蘭妹收到來信後,就會回信&留言給中獎人了! ✼收信截止日期9/1,如過了截止日期來信,視同放棄喔!✼
「本活動所取得之個人資料僅限抽獎活動使用,不做其他用途」
------------
✿ 沒中獎的朋友沒關係~
可以按個讚、留個言給自己打氣一下或是來聊聊
EX.『我下次一定要抽中獎品 (。・`ω´・) ! 』
給自己集氣一下喔!!
分享 南區國稅局
❤【南區國稅局 夏日粉絲大集合】中獎名單出爐 ❤<br> 還記得蘭妹在8/23 有舉辦這個小活動嗎?<br> 雖然只有短短的4天,但是參加的人不少呢 (*´∀`)~♥<br>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剛剛蘭妹把參加的名單整理出來<br> (ノ>ω<)ノ然後用APP隨機抽取了5位幸運粉絲喔!! 趕快來看看幸運中獎人有誰呢?<br> 請看圖片喔(ゝ∀・)… 更多<br> 然後執行中獎後3步驟 1.請中獎的朋友來信 jane@iware.com.tw<br> 附上下面的得獎資料<br> 主旨: 『南區國稅局 夏日粉絲大集合』中獎人資料<br> 姓名:<br> 電話:<br> 地址:<br> facebook暱稱: 2.將信件寄出後<br> 請在此篇貼文下留言<br> 『我抽中了85度C下午茶券1張 (*゚∀゚*) 超幸運!<br> 我在x月x日已經將信件寄出囉!』 3.蘭妹收到來信後,就會回信&留言給中獎人了! ✼收信截止日期9/1,如過了截止日期來信,視同放棄喔!✼<br> 「本活動所取得之個人資料僅限抽獎活動使用,不做其他用途」<br> ------------<br> ✿ 沒中獎的朋友沒關係~<br> 可以按個讚、留個言給自己打氣一下或是來聊聊<br> EX.『我下次一定要抽中獎品 (。・`ω´・) ! 』<br> 給自己集氣一下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