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Hello Everyone!!好豐富的菜色喔!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想利用週休二日來農場體驗大自然!?享用美食@@我們的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團體"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將舉辦『綠色農場嘉年華』,一系列好康活動將陸續登場。
其詳細活動內容,請上此網站http://www.tainanfarm.org.tw (一).『綠色農場嘉年華』首部曲(第一塲) 活動:
◎時間:102年3月30日(六)上午9:30~下午15:00… 更多
◎地點:臺南鴨莊休閒農場 (台南市官田區渡頭里三塊厝178-1號)
註:第一場嘉年華活動,將以認購方式來銷售價值350元的園遊券(含餐劵+ DIY體驗劵),活動前預購收200元,現場售價350元,請把握預購時間喔!詳洽06-6792477 。 (二).第二場嘉年華活動預計在月4/13日(六)上午9時30分至
下午3時半在下營區白鵝農場、尋秘桑田、柳營區乳牛的家等...~H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