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活動名稱: 徵求移民政策標語文句贈獎活動 (一)參與對象:    
1、國人    
2、新移民    
3、在臺居留之外籍人士    
4、在臺居留之大陸地區人民、香港或澳門居民 (二)參與資格:請先加入本署「我愛自動通關」、「新移民的娘家」、「臺灣就是我家」三大粉絲專頁, 始得進一步參與留言贈獎活動。… 更多 (三)活動期間:自102年8月16日至9月30日止。 (四)注意事項:    
1、標語文句字數不限,中、英文內容均應含有臺灣(Taiwan)字樣,並附上100字以內之中文說明創作概念。    
2、標語文句需精簡順口、淺顯易懂,且容易記憶。    
3、標語文句需為原始創作,不得為已公開發表、仿冒、抄襲他人之作品。 (五)注意事項:    
1、每人僅限1次得獎機會(依個人資料為準)。    
2、凡參加本活動者,即同意本活動之各項規定,並不得侵害他人著作權,如有抄襲、冒名頂替或其他不法之情事,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3、如有投稿標語文句相同者,採用登錄網站時間在前者。    
4、參加本活動填寫之所有資料應為真實正確,主辦單位對於任何不實或不正確之資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5、本活動填寫資料應予保密,僅作為聯絡之用。    
6、參選作品獲選後,該作品之著作財產權為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有權運用於非營利之相關活動。    
7、本活動所得獎金應依法扣除稅金;另得獎者於領取郵政禮券時,應依法繳納禮券面值2 %之二代健保補充保險費;另應檢附國民身分證(中華民國居留證等身分證明文件),供核對身分。    
8、本活動因故無法順利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延長、縮短或暫停本活動。    
9、其他未盡事宜,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 (六)贈獎內容:擇優選取5名,各致贈郵政禮券1萬元。 (七)評選標準:    
1、創意(20%)    
2、文句意涵(40%)    
3、簡易順口(20%)   
4、易記憶(20%) (八)得獎名單公布:    
1、公布日期:102年10月21日。    
2、公布網頁:將於本署全球資訊網,本署「我愛自動通關」、「新移民的娘家」、「臺灣就是我家」三大粉絲專頁,公布得獎者名單。 (九)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ometaiwan/app_35936008745031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