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6月25日上午10:20 · 知名行腳節目美麗主持人Janet!還有美食達人徐天麟!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們聚在一起?!原來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香遍世界的臺灣米!
為推廣「地產地消、健康環保」新美食消費觀,農委會特別舉辦「RICE UP!鮮享在地招牌飯」網路票選活動,透過全臺21縣市政府,分別推薦共56款特色招牌飯及各地代表店家共152家,帶大家發現各地具特色的好滋味招牌米食~而透過網路票選活動,21縣市的票選結果更將成為該縣市的代表招牌飯!… 更多
票選活動自即日起到7月28日止,只要上網投票,就有機會獲得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迷你數位單眼相機等豐富大獎!
趕快來選出你覺得最能代表自己所在縣市的招牌飯吧~
http://www.coa.gov.tw/show_news.php?cat=show_news&serial=coa_diamond_2013062512154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