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高速公路1968App」猴塞雷!
廣受大家愛用的1968App搶在春節前有新功能上架囉!
除了提供全台國道即時路況資訊,也能依使用者所在位置定位,迅速提供最近的路況影像、替代道路的動態定位導引圖及旅行時間資訊,讓大家能掌握國道最新交通狀況,遇到事故或壅塞,就能馬上利用改道行駛路線的資訊,幫助大家迅速順利抵達目的地。
另外,還新增「路況回報」,熱心的朋友們可以即時回傳所在地的路況問題,一起加入國道小尖兵的行列。
這次春節假期快用「高速公路1968」App規劃行程,享受一趟順暢安心的旅程吧!
圖片
留言
  • 葉曉怡
    這個APP 真的超實用的!資訊超即時,而且又正確!感謝你們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