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產業創新.新氣象】創新技術服務業者 #深擊設計
#用戶經驗設計 #設計思考 深擊設計認為:許多人不斷解釋並定義創新,但創新並非目的,更重要的目的是創造價值,且價值往往隱藏在人們的生活中。
擅長從 #顧客洞察 開始將各個 #接觸點 串成線索,再系統性地瞭解#顧客體驗 ,打造專屬的產品服務系統設計(Product-Service System Design)。
透過服務來自科技、製造、金融、房地產與物業、醫療照護、以及新創事業等客戶群,持續累積服務設計、使用者經驗、互動設計、工業設計、設計工程整合、設計管理 等能量。 聯繫請洽 : hi@cc-dm.com
http://goo.gl/Q0zLK2
超連結 SLIDESHARE.NET

深撃設計管理 -「創新真的很重要嗎?」

許多人不斷解釋並定義創新,但創新並非目的,更重要的目的是找到價值。 價值往往隱藏在使用者的需求中,深擊設計從顧客洞察開始,將各個接觸點串成線索,再系統性地瞭解顧客體驗,打造專屬的產品服務系統設計(product-service system)。從完整的服務系統定義為顧客帶來的價值,即是建立商業模式的第一步。 深撃設計…
留言
  • 李美輪
    創新了 ?有價值? 請鑑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