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路思義」教堂不思議  許多來到台中觀光的朋友時常都會點名東海「路思義」教堂,從我就讀東海大學歷史系開始,就經常是這裡的導遊,介紹起教堂、女鬼橋、相思林等,一直到了我研究所,還是讀東海歷史研究所碩士,就這樣和這個校園常相廝守了六年多一點點,才離開東海,才到了中興大學持續攻讀財務金融碩士、博士班。… 更多 但我每次這樣介紹我的經歷給學生聽,學生們都說老師太遜了,因為大學就是好不容易可以離家往外頭跑的好機會,老師竟然都沒離開過,不過回想了起來,自己真的連求學生涯到現在,都一路在台中。我也只能套一句網路名人蔡阿嘎說的,「這丟細愛台中拉!」 路思義教堂(Luce Memorial Chapel)座位於台中市東海大學,為一座基督教禮拜堂,位於東海校園的中心。 東海大學早期樹木尚未繁密之前,校園內幾乎任何一處都可看到路思義教堂。路思義教堂為著名美國華裔建築師貝聿銘與台灣建築師陳其寬之作,於1963年11月落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