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求職陷阱 愛注意】行政助理變視訊女郎 高雄警方12月破獲兩處色情聊天室,帶回曹姓女業者(37歲)及從事色情視訊的11名女子,另查扣電腦及視訊等相關設備。警方說,業者已經營兩年多,不過從事色情視訊的女子與網站聊天室的貼圖美女並非同一人,實際面貌差很大。… 更多 警方說,業者以行政助理等名義應徵,再慫恿從事視訊聊天,過程中透過脫衣、露點等猥褻行動來賺錢,業者再從中分成賺錢,警方發現,業者還以視訊設備監看包廂舉動,其中受害對象多為宅男,全案由警方擴大偵辦中。 業者刊登的求職廣告,無經驗,卻可月領六萬元,顯然有問題。 =======================
賈伯斯建議
不合法的色情行業、形形色色的報紙分類廣告…舉凡涉及聲色、娛樂的工作環境,或經營不當的企業等,最易暗藏各種求職陷阱。例如:有些求才廣告掛羊頭賣狗肉,以「女秘書」、「女助理」、「女服務生」、「公關經理」、「男導遊」、「男接待」等不同名目徵人,事實上卻是從事色情工作,這種令人防不勝防的陷阱,求職者必須小心識破,才能慎防色情販子的侵害。
=======================
圖片
留言
  • Andy Liu
    ~102年01月10日朋友(大學畢業)去台北市xx街 xx國際(房屋仲介)工作報到實錄:
    第一天報到!~就要簽寫"禁止競… 更多業切結書"~.......說什麼違反要賠200萬元新台幣+而且離職6個月不能去做別家房仲業!....還要寫本票賠償7.5萬元新台幣!!!!~

    ~~搞什麼?~這家公司只有第一個月試用期有底薪2.5萬元!~~~第2個月底薪1.2萬!~~~第3個月0底薪.......賺沒幾萬元!~辛苦做房仲!!!~ 又不是賣身?!!!!XXD!還規定一大堆!.....朋友立即不簽立!~就2話不說調頭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