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記者會】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的微型企業案例分享記者會,4/2在經濟部卓士昭次長的帶領下溫馨舉辦。
案例分享的與談者邀請到「盈卉藥膳排骨」的陳盈卉、「神飲奇冰」的吳秀珠、「鈦生利企業(有)公司」的劉虹儀、「宏旺食品有限公司」的林運鍾、「蔡技企業有限公司」的張協盛等五家微型企業負責人,現場與大家分享其創業歷程背後的感人故事。
五位與談者不僅帶了自家產品與卓次長分享,同時也提到創業之初如何藉由運用政府(經濟部)資源的經驗,讓人看到政府輔導中小企業的階段性成果。 [更多說明請見本部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newone1/278811] 如您想進一步了解政府補助中小企業的措施,歡迎上經濟部小企業處查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