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求職小幫手】
馬年即將來到,你也想要"馬上加薪"嗎?
除了大企業宣布的加薪政策,一般上班族【如果想加薪,拿什麼與公司交換】?
1.努力工作(如何衡量,是做事還是做出結果);
2.經常加班(公司購買的不是時間、體力,而是你的價值);3.提升能力(能力要轉化為生產力,再變現為價值);
4.忠於企業(企業留人的根本目的在於價值增長);
5.做出績效(如果你是老闆,你也會這麼想的)。 -----------------------------------------------------------------
「你加薪了嗎?」 企業界掀起「加薪潮」:http://bit.ly/1aJwCkk ※圖片來源:天貓微博(weibo.com/tmall)
圖片
留言
  • Andy Liu
    ~102年01月10日朋友(大學畢業)去台北市xx街 xx國際(房屋仲介)工作報到實錄:
    第一天報到!~就要簽寫"禁止競… 更多業切結書"~.......說什麼違反要賠200萬元新台幣+而且離職6個月不能去做別家房仲業!....還要寫本票賠償7.5萬元新台幣!!!!~

    ~~搞什麼?~這家公司只有第一個月試用期有底薪2.5萬元!~~~第2個月底薪1.2萬!~~~第3個月0底薪.......賺沒幾萬元!~辛苦做房仲!!!~ 又不是賣身?!!!!XXD!還規定一大堆!.....朋友立即不簽立!~就2話不說調頭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