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記者張俊夫/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民進黨內初選還有3個月就要進行民調,立法委員蔡其昌昨天揭櫫競選主軸:「台中,動起來!」,他強調,台中不能再只剩下空洞跳票支票,而是用行動力來證明,由他來改變!… 更多   蔡其昌自今年初在台中各區掛上新年看板,宣示角逐台中市長意味濃厚,不僅在多個公開場合上向在場群眾拉票,媒體訪問時也多次強調「是要做市長,而不是選市長」,過去並以尊蘇之姿表達「蘇嘉全選,就願意禮讓」盼望能在黨內團結的情況下,可以一舉攻下大台中市長,讓藍天變成綠地!   由於蘇嘉全動作趨緩,各界傳出棄選之聲,蘇嘉全也公開表示「沒有棄選,而是希望黨中央盡速展開協調」,但蔡其昌動作頻頻,在與胡志強同台場合上,公開對胡下戰帖,邀胡PK。    讓人跌破眼鏡的是,原來台中縣市合併前的台中縣區紅派大老前省議員童福來竟在公開場合對胡嗆聲,表示這次市長選舉「要挺蔡其昌」,此舉讓胡志強十分尷尬,也說明縣市合併後,原縣區派系未見整合,反胡雜音依舊不小。選市長,蔡其昌動作越來越積極,並推出競選主軸,以「台中,動起來!」為初選主基調。   蔡其昌強調,從縣市合併至今,深刻感受到大家的擔憂,隨著時間的檢驗,發現與五都其他直轄市距離越來越遠,台中市民未因升格五都而感受到光榮感,反而總是幽默自嘲。   蔡其昌說,台中市民就像是沉睡的巨人,他們有活力、創意,和堅忍的毅力,需要一個好市長讓這個城市活起來、動起來,讓人看見這個充滿行動力的城市,所以台中不能再只剩一張張虛幻空洞的跳票支票,而是用行動力來證明,由他來改變!   台中市長黨內初選民調大約訂在十二月底,在這之前黨中央將會盡力協調三人,以黨的團結才能勝選為主要目標!
圖片
留言
  • 吳宥青
    蔡委員您好,能否不要讓政府砍掉在臺中港區的木麻黃,這樣對住海線的我們,是環境的ㄧ大傷害~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