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產業創新.新氣象】回答您對創新的想法,就送您精彩好禮~ 為了回饋長期支持我們的粉絲們,活動即刻再加碼到30名。 即日起至2016/1/17,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三大國際創新方法之一的「行為式設計探索手冊」寶典一本以及7-11禮券一百元” 唷!
想要對國際創新方法有更多了解嗎?那麼您千萬不能再錯過!趕快呼朋引伴一起來參加吧~ 活動辦法:
步驟1. 在經濟部工業局粉絲頁按讚。
步驟2.… 更多 在此篇文章的留言回答以下問題:「您認為的創新是什麼?」答案不拘,可盡情發揮您的個人見解。
並將活動貼文分享至個人塗鴉牆並設為公開,即獲得抽獎資格。
步驟3. 本活動將於2016/1/17晚上23:00結束贈獎活動,隨機抽出30名得獎名單。
步驟4.得獎名單將於抽獎日(1/17)後一週內公布於工業局粉絲專頁,請各位粉絲們密切關注唷!
註:工業局保留一切活動修改變更之權利
PS.前篇置頂文因小編手殘誤刪,請之前參與的粉絲們重新留言,我們這次活動名額加碼到30個,請各位粉絲們多多參與~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工業局
    【產業創新.新氣象】得獎名單公告

    感謝各位粉絲上禮拜熱情參與活動,以下得獎者可獲得“三大國際創新方法之一的「行為式設計探索手… 更多冊」寶典一本以及7-11禮券一百元”。請得獎的朋友在1/28(四)前將 #FB暱稱、#FB個人首頁網址、#真實姓名、#連絡電話、#地址 e-mail 至 2861@cpc.org.tw,吳先生,逾時或資料不全者,都會失去獲獎資格喔!

    得獎名單如下(共30名):
    Jake Cohen、江佳樺、張峰綺、陳勝閎、吳正雄、林雅咲、Josh Walton、惠儒 吳、Caroline Shih、Benedict Yen、Luffett Lu Luffett Lu、Lubee Chang、Debra Lin、林靜惠、史考特、Hihe En、吳仁情、Lucky Lucky、陳青育、吳翊瑄、張陶土、蔡幸娟、ITing Hsieh、Katrina Chen、張心坪、賴小花、火焰蝶、施嬌嬌、伍次友、WeiYuan 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