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好爽喔! 虎尾溪大美、虎溪堤段於民國91年開始建設堤坊,儘管很多私有土地被劃在行水區內,基於防洪需要,地主都同意配合,後中央政府和民眾協商願逐年編列預算將位於堤防內行水區之私人土地辦理徵收。但經過十幾年了也都沒有下聞,終於在劉建國委員及廖秋蓉代表的努力下今年已完成補償費的發放完成。… 更多 自救會會長莊重宗表示今天與地主專程來到劉建國立委服務處這裡,要特別感謝劉建國立委及廖秋蓉代表的打拼爭取,地主們表示自91年至現在,時間拖太久了也經過其他委員的處哩,我們曾經心灰意冷不知如何是好,一度以為求償無望。在99年初向廖秋蓉代表陳情,廖代表隨即與劉委員配合,在這過程中這兩位民代非常辛苦,所以我們今日特別來服務處表達所有地主內心的感謝。 廖秋蓉代表表示:這件事從91年至今在99年1月我接到地主陳情,一直到101年12月通知領款經過近三年,這三年內所有處理過程,其實非常辛苦及曲折。但是結果是全體地主所能接受的。 劉建國委員表示這是大家的努力及大家的堅持.當然要感謝的還有一些人包括已退休的水利署陳世榮副署長、第五河川局前局長顏嚴光及廖秋蓉代表,其實剛接到這案件了解後真的也不好處理,不然也不會經過幾位立委處理沒有結果,當然如果不是陳副署長的經驗及顏局長的願意也沒有哪麼順利。雖然這個公道大家已經等十幾年了,但這個案件對全國類式的案件已有啟示作用,所以今天的好成果是大家共同努力得來的,我不敢居功,感恩大家。
圖片
留言
  • 劉建國
    快了,真的忙,請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