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美國反智財權的網路天才史瓦茲:「大企業被貪婪所蒙蔽,靠法律保護著他們。被收買的政客為他們立下法律,確保他們可以決定誰擁有知識。遵循不公的法律就沒有正義。」
超連結 ETTODAY.NET

《你敢有聽着咱的歌》侵犯版權 傳華納將發函警告

由新竹馬偕醫師吳易澄,改編音樂劇《悲慘世界》主題曲《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的台語版《你敢有聽著咱唱歌》,因歌詞貼近人民心聲,讓不少人第一次聽就落淚。不過,現在傳出華納國際去電「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告知歌曲版權遭侵犯,近日將正式發函警告。
留言
  • 馬邦邦
    問題是~有賣錢嗎?沒有吧,無利益糾葛也侵權?華納真是有腦啊~幫他打知名度還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