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臺中市海線地區創客們有福了!!! 為了提供中區海線地區各級學校3D列印技術區域服務推廣,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所補助建置的第7間自造實驗室-國立清水高中「i Do Fab Lab」-將在4/7日由國教署主任秘書王春成主持揭牌啟用儀式,正式啟用,開始服務我們中部海線地區的各級學校。… 更多 清水高中未來將以「推廣、服務及培訓」為目標,定期舉辦教師培訓、推廣研習及動手實作體驗等活動,提供中部地區愛好動手實作的年輕朋友們齊聚交流、分享、體驗,未來更將建置視訊系統,並朝線上直播錄製課程的方向邁進,與國內外的實驗室接軌建立互動交流平臺,讓創客的學習環境無所不在,也讓臺灣年輕人優秀的作品及想法,得以躍登國際舞臺。 歡迎台中的鄉親多加利用我們清水高中的「i Do Fab Lab」,一起享受3D列印的創作樂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