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為工作人員打氣 宣傳 #台灣國際蘭展 惠員剛剛到後壁區台灣國際蘭展會場,向工作人員及參展的業者加油打氣,預祝台灣國際蘭展開幕成功。 睽違兩年的台灣國際蘭展即將於3月26日盛大展開,這次蘭展不僅有新品種蘭花的開發,科技農業智慧管理的概念,更結合國際社會議題,以奈米染色技術推出了 #烏克蘭蘭花,表達台灣社會對烏克蘭的支持,希望台灣各地民眾前來台南後壁觀賞蘭花之美。… 更多 後壁蘭花生物科技園區是全台最大蘭花產地,其重要性不言而喻,為了進一步提升園區競爭力,惠員爭取10項基礎設施改善工程,經費高達3.74億元,也取得農委會同意全力推動。 惠員也向農委會提議蘭花園區升級計畫,包括設置 #蘭花國際會展中心、 #檢疫中心、 #生產自動化研發中心、 #剩餘資材再利用中心,除了創造台南當地就業機會,並引導台灣蘭花產業加強發展不同獲利型態的商業模式,開拓全球蘭花消費市場,開創蘭花產業的新時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