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忙了兩年,一切回到原點,埃及人民的生活可能更慘。死亡數字混亂,各媒體報導都有數百人,反抗組織更宣稱有兩千人死亡,暫時遠離金字塔與獅身人面像吧!(JACK)
超連結 ETTODAY.NET

血洗開羅全國暴動!埃及當局延長拘禁前總統穆西30天

埃及遭罷黜前總統穆希(Mohamed Mursi)7月3日被軍方罷黜,之後遭拘禁於隱密處,被控謀殺和間諜罪。埃及國家通訊社15日指出,司法當局已延長穆希的拘禁期間30天,而臨時政府14日以武力強制驅散支持穆希民眾在開羅的靜坐示威營區,引爆全國暴力衝突,目前估計已造成525人喪生。
留言
  • Ami WY
    好不容易啟動民主制度選出來的一位總統。又被軍方暗地政變....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