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場~芝麻綠豆】進入職場後,脾氣變壞了! 進入職場工作一年多,最近與一年未見的同學聚餐,他們說我態度變強勢了,也說我上班之後整個人改變好多~ 仔細想想好像比學生時代容易發脾氣呢!! 我想是因為每天上班面對客戶及主管的雙重壓迫。現在啊~對於不合理的事情,比較會跳出來爭取,以前的我都不會這樣,雖然我覺得這是一種成長,但是被同學說脾氣變差,總覺得有點傷心! 大家也會這樣嗎?!為什麼會改變呢?!
圖片
留言
  • Angela Wang
    變溫和,無耐的事情一堆,煩雜的事情一堆,只能忍耐淡定接受,不然就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