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這是人民「最重要的小事」。過去相關民調都呈現人民最詬病的問題就是「路不平」,柏油道路開挖各自為政,各個單位開挖後又隨意回填,造成用路人的危險,實在非常不應該!… 更多 【聯合報╱記者田兆緯/台中報導】水公司開挖馬路後回填不實,馬路出現一條又一條如減速墊,波浪狀柏油路面,居民騎車經過心驚膽顫。清水區三美路年初裝設自來水管線,但回填不實,馬路出現一條又一條如減速墊的波浪型柏油路面,騎車行經該路段居民心驚膽顫,深怕不慎發生危險。居民陳家昇向立委蔡其昌陳情,蔡其昌勘查,發現有十多條,因回填不實出現的波浪型柏油路面,蔡其昌與居民都呼籲,水公司應儘速重新鋪設,還給居民平整道路! 蔡其昌批評,各單位開挖後又隨意回填,危害用路人行車安全,要求相關單位改善。市府建設局第3工務大隊大隊長彭岑凱表示,水公司應負施工一年內保固責任,會要求水公司改善,建設局也會派員會勘,若有立即危險,會先將道路整平,以免發生危險。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4/8185875.s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