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支持偏鄉教育,就是實踐教育正義。
超連結 VISION.UDN.COM

改革偏鄉教育 政府正在做哪些事? | 弱勢學習怎麼救 | 偏鄉教育 | 願景工程

聯合報去年六月推出「願景工程─偏鄉教育」系列報導,點出偏鄉學生面臨師資不穩定、學習落差嚴重等困境,教育部積極回應,推動「偏鄉教育創新轉型」方案。在政權轉移前,教育部長吳思華表示,偏鄉教育仍有努力空間,希望明年能投注廿億元經費,盼新教長能夠「認帳」,因為「支持偏鄉教育,就是實踐教育正義。」
留言
  • Savi Tanapima
    何謂「偏鄉」?
    是以台北為中心去看其他城市嗎?
    南部東部的人都過的非常好!
    並沒有偏~到哪裡去!
    … 更多 教育部長期這樣稱呼其他「城市」為偏鄉,其實在造就某種程度上的分化跟歧視而已!你喜歡被叫「偏鄉來的學生」嗎?問問你們所謂被稱為「偏鄉」的城市,他們喜歡這個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