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6月20日上午2:32 · 老鷹抓小雞,讓農家子弟的林龍清,很困擾,曾經設下陷阱捕捉老鷹。後來,成為生態調查員,開始做鳥類調查,他發現原來老鷹跟我們一樣,都十分愛護子女,讓他很感動,便開始投入鳥類觀察及攝影。
今年,在林務局台東林管處及台東縣政府的協助下,林龍清以鳳頭蒼鷹育雛為主題,利用縮時攝影技術,以每3秒拍1次影像的頻度,拍攝多達30萬張的影像,匯出成數小時的縮時影片,完整紀錄鳳頭蒼鷹育雛的珍貴影像。
真的很棒!也讓人思考,原來很多事物不能只光看表面,深入認識才能瞭解背後的意義,就像林龍清認識了老鷹一樣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63953&ctNode=1787&mp=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