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板橋專勤小編分享] 各位粉絲們注意囉!
潭美颱風剛過,颱風帶來了雨水為水庫進帳蓄水,但同時也形成滾滾濁水讓我們的飲水安全受到威脅,不用太擔心!請大家開水煮沸後多煮5分鐘,讓水中的「三鹵甲烷」揮發,並打開排油煙機讓它自廚房排出,如此即可確保大家的飲水安全及自身健康!
超連結 TAIPEI.GOV.TW

臺北市政府

  潭美颱風剛過,颱風帶來了雨水為水庫進帳蓄水,但同時也形成滾滾濁水讓我們的飲水安全受到威脅,不用太擔心!臺北市環保局教您小撇步,開水煮沸後多煮5分鐘,讓水中的「三鹵甲烷」(註1)揮發,並打開排油煙機讓它自廚房排出,如此即可確保大家的飲水安全及自身健康!臺北市環保局表示,為了避免水媒傳染病菌滋生及維護公共給水安全,自來水場在淨水處理過程中都會加「氯」消毒,殺死水中的致病細菌,但是若原水中含有有機物質,則會和氯反應生成具有致癌可能性的「三鹵甲烷」,而根據以往經驗顯示,受到颱風豪雨影響,自來水原水質濁度會增加,自來水場必須使用較多藥劑量來消毒淨水,如此可能增加三鹵甲烷濃度上升的風險,不過根據環保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