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民視新聞】本土劇收視長紅,平常在基層走動的立法委員們,也感受到這股威力,民­進黨立委蔡其昌,因為跟劇中的小孩「琦昌」名字台語發音一模一樣,和選民互動時,多了不少話題,同黨立委黃­偉哲也說,有選民還要求他能跟編劇講一下,修改劇情,顯示本土劇的威力。 難怪出門連小孩子都會琦昌琦昌的叫,原來不是我。(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AUfQ7fBaic
超連結 YOUTUBE.COM

八點檔本土劇夯 立委感受威力-民視新聞

【民視即時新聞】本土劇收視長紅,平常在基層走動的立法委員們,也感受到這股威力,民進黨立委蔡其昌,因為跟劇中角色的名字一樣,和選民互動時,多了不少話題,同黨立委黃偉哲也說,有選民還要求他能跟編劇講一下,修改劇情,顯示本土劇的威力。
留言
  • 李惠倫
    沒收看風水世家,但拿著遙控器轉台到民視,廣告中插播八點檔預告也要來個琦昌,琦昌真是洗腦ㄚ....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