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產業創新.新氣象】解析台灣創新現況 #BCG #波士頓顧問公司 #創新現況
根據2015波士頓顧問公司(BCG)針對台灣前5000大企業與30位產學領袖所進行的台灣創新現況調查,讓我們一起來回顧2015年台灣創新的整體環境、創新策略、創新投入與產出、創新管理等四個面向。 並且在這新年的開端為全台灣的企業同聲打氣。
(1)… 更多 整體環境:近八成台灣企業視創新為前三大優先策略,以旅遊餐飲業、醫療生技業以及科技與電信業者對創新的需求程度最為殷切。
(2) 創新策略:自評創新表現優異之企業,主要著重於開發突破性產品與服務,並且將目標市場放在國際市場上。
更多台灣創新現況解析:
http://www.taiwan-innovation.org.tw/data/rank_2015/2015BCG報告.pdf
超連結 TAIWAN-INNOVATION.ORG.TW

www.taiwan-innovation.org.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