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秋節送暖 蔡其昌送禮盒給視障朋友」  【記者張俊夫台中報導】中秋節假期間,立法委員蔡其昌特別準備一百個中秋禮盒贈送給位在梧棲體育館旁的台中市海線視障按摩中心,慰勞視障朋友們一年來的辛苦,祝賀大家佳節快樂。… 更多  台中市視障按摩中心是在過去廖永來縣長時代所籌設成立,當時成立了梧棲、潭子、大里三處按摩中心,當時擔任民政局長的蔡其昌也經歷籌設過程。蔡其昌說,當時成立是以團結視覺障礙人士及結合社會愛心力量,希望能激發視障朋友發揮殘而不廢的潛能自立自強。「給魚吃,不如教他們釣魚」,現在看到他們創造出一片自己的天地,他感到非常開心。  現在,不僅梧棲、潭子、大里,連后里和清水、泰安服務區都有設立視障按摩中心,讓越來越多的視障朋友能夠靠自己的力量自力更生,但許多視障朋友也向蔡其昌陳情,現在開放明眼人按摩,也搶走不少市場,希望政府能夠多替他們宣傳,他們自己也會更努力,讓客戶感受到他們的用心與誠意!立委蔡其昌也允諾協助。
圖片
留言
  • 于嘉祥
    那天看到新聞 蔡老師中秋節關心洪家人 真的很感動 早點休息吧 晚安 人民的好老師 祝明天立法委員會民進黨大獲全勝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