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瞄準台中市長提名「蔡其昌推交通文宣 呼籲勿邊緣化」 〔記者孫于茜/台中報導〕縣市合併後,台中縣區民眾,仍明顯感受邊緣化危機。而交通建設是避免邊緣化最有效方式,為此立委蔡其昌兩年來,多次邀集兩任交通部長至台中考察,並爭取到中央補助的建設經費,無奈均遭台中市府擱置,他呼籲胡市長拋開政黨立場,重視縣區發展及辛苦爭取到的經費,中央地方緊密配合積極任事,為原縣區市民共同打造台中幸福城!… 更多 立委蔡其昌表示,交通建設改善,是避免地區遭邊緣化最有效方式,因此他選擇到交通委員會,希望能透過爭取交通建設,來打通大台中的任督二脈!蔡其昌指出縣市合併以來,縣區鄉親明顯感受不被重視,被邊緣化的感受甚深,過去他爭取到中央補助的相關建設,許多都被台中市府局處有意無意擱置,導致計畫無疾而終,希望市府能夠更重視縣區發展,中央地方緊密配合,才能減少原縣區市民擔心邊緣化的發生。 已正式宣布加入台中市長選戰的立委蔡其昌,也推出交通建設文宣,附有多項海線建設突破績效,以及最新火車時刻表,向鄉親報告,內容提到蔡其昌上任兩年,即邀集兩任交通部長多次至台中地區考察,並且爭取到多項建設經費,包含「大台中環線高架鐵路」規劃設計費一千萬、西濱快速道路大甲大安段高架化,總經費56億元、大甲交流道新設聯外道路,將於106年底完工,以及海線自強號增班等。 文宣上還附上海線自強號,自下周9月25日起,最新火車時刻表,平日增加一班,五六日增兩班變成三班,增加七百個座位,能紓解海線地區,周末返鄉一票難求的問題,今年底週末還將再增加一班北上車次。蔡其昌更向台鐵積極爭取太魯閣號車次跑海線,蔡其昌指出,現在普悠瑪號已經全面投入花東線,爭取原太魯閣號投入海線,至台北可再減少約半小時車程。
圖片
留言
  • 劉桂圓
    認真的政治人,是看大局能城鄉兼顧,均衡發展讓一些上班族,在很方便的交通網之下,就業上班,不用花很多的錢,住在市區,品質也不好,而透過交通能均衡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