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醫生的天職是救人...請相信他們一定會竭盡所能地救病患,家屬們要理性阿!(Ann)
超連結 ETTODAY.NET

「醫師悲歌」被打還要救!2.4天一件妨礙醫療急診暴力

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資料,2009年至2013年5月,全台灣擾亂醫院急救秩序或妨礙醫療業務執行的案件有681件,平均約每2.4天就有1件擾亂醫院秩序的案件,其中以「急診暴力」最常發生,包含謾罵、推擠、抓傷等語言或肢體暴力行為,嚴重的還有持刀槍威脅醫護人員安危,讓醫護人員無法安心救人。
留言
  • Hsiu Yu Liu
    台灣病患水準有待加強,到醫院到處可見穿著汗衫拖鞋去看病的人,這種人要跟他講道理??不如掛了他讓他重投胎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