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瞄準台中市長提名 蔡其昌推交通文宣」 〔記者歐素美/清水報導〕立委蔡其昌拚台中市長,交通建設打頭陣!昨推出交通文宣紙卡,內附最新火車時刻表,並明列這兩年來爭取大台中環線高架鐵路規劃及西濱快速道路大甲大安段高架化等經費建設,強調「說到做到」。… 更多   蔡其昌印製五千份內附最新火車時刻表的交通文宣紙卡,陸續在火車站及服務處等處發送。紙卡明列兩年來邀集兩任交通部長多次至台中地區考察,爭取到大台中環線高架鐵路規劃設計費一千萬,西濱快速道路大甲大安段高架化總經費五十六億元,大甲交流道新設聯外道路一百零六年底完工等建設。   由於自強號將從九月二十五日起增班,蔡其昌並特別印製最新火車時刻表,告訴鄉親未來海線南下自強號平日增加一班,週五、六日增加兩班,預計可增加七百個座位,並將爭取週末加開一班北上列車。   蔡其昌並積極爭取台鐵將太魯閣號開到海線,他表示,目前普悠瑪號已全面投入花東線,若太魯閣號能投入海線,台中到台北將減少約半小時車程,民眾更方便。   蔡其昌說,縣市合併後,原縣民明顯感受到邊緣化的危機,但是他爭取中央補助的相關建設,許多都因市府擱置導致計畫無疾而終,呼籲市府多重視原縣區的發展,中央、地方緊密配合,民眾才不會擔心被邊緣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