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產業創新.新氣象】國際創新案例介紹~ 英國Cadbury巧克力
#聖誕節 #社群行銷 #O2O
聖誕節,作為西方世界與家人朋友團聚最重要的節日,也是對於各類消費性商品來說最能大量刺激銷售量的重要戰場。
有別於一般品牌大量促銷訊息無差別的洗腦推播,英國知名巧克力品牌Cadbury上個月派出聖誕卡車在英國各鄉鎮進行每日不同的快閃活動。
隨著每日派出的卡車車身上彩繪的數字愈來愈大,也代表著聖誕節的腳步愈來愈近。… 更多
活動透過twitter的訊息露出,成功的在網路上製造討論話題與期待感,也將人流從線上帶到線下(Online to Offline),除了提供民眾過節的去處選項,也進一步的提升品牌形象與產品銷售量。
欲知更多中文詳情可至:http://goo.gl/4uvYZB
https://goo.gl/LwHkxD
超連結 TWITTER.COM

Cadbury UK on Twitter

“1 calendar, 24 doors and a truckload of #cadvent joy! Merry Christmas treat-lover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