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思銘, Zhudong, Hsinchu 。 12,488 個讚 · 5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竹縣立法委員 林思銘 學/經歷 臺灣大學PMLBA碩士專班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 東吳大學法律系 新竹中學 二重國中 竹中國小 新竹縣15、16、17、18、19屆議員 熱忱服務,與民同行
貼文
#LIVE 「租屋紓困 即刻救援」記者會 出席:
崔媽媽基金會呂秉怡執行長
羅智強革實院院長
林思銘立委
陳冠安青年部主任 今年五月疫情爆發之後,嚴重影響國人經濟生計,不僅5月失業率創下新高的4.11%、租金指數更是再創新高,連續上漲122個月,達到104.51,讓我國百萬租屋族在面對承重租金壓力的同時,又可能因經濟突發狀況而雪上加霜。然而目前政府規劃的租屋補助,不僅要到8月才能開始申請,款項更是要到明年1月才開始入帳,完全無法因應當前的紓困狀況。因此國民黨與民間NGO崔媽媽基金會共同召開記者會,為百萬租屋族發聲,呼籲政府能苦民所苦,端出實質解決辦法。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