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求職陷阱 愛注意】求職女姓遭色狼尾隨性騷擾! 新北市一名男子,性騷擾一名穿著套裝、正準備面試的女子,對她揉胸、強吻,女子奮力掙扎、呼救,男子驚慌逃跑仍被監視器拍下影像,警方循線逮捕到嫌犯,新北地檢署將男子依性騷擾罪起訴。 … 更多
當時這名女子正準備面試新工作,渾然不知被跟蹤,卻不小心跑錯地點,成為嫌犯的目標,女子被嫌犯推倒在地,對她揉胸、強吻,還把女方推靠牆角意圖不軌。女子好不容易掙脫後對外呼救,男子嚇到落荒而逃,還是被監視器拍下影像。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逮捕到這名色狼,他坦承想吻被害人,但不承認有碰胸部,新北地檢署30日將男子依性騷擾罪起訴。 ========================
賈伯斯建議
年關將近凡事小心!
前往面試前,請先上網搜尋面試地點及確認路線,
若是十分陌生之地點,建議可以透過google街景功能,
查看附近街道情況,做好自我保護! 尤其女性朋友要特別注意!
也提醒身邊女性即使外出也須多留意!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