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為了捍衛台灣農民權益 防止MIT農產品遭CHINA借殼上市!建國與林淑芬委員,以及清華大學榮譽教授彭明輝、台灣農陣、捍衛農鄉聯盟、 要健康婆婆媽媽團等團體,今早特別一同召開記者會!
… 更多 建國認為,從馬政府最近的行徑來看,是既不想關心農業、也不關心農民,因為,馬政府除了近年來對農業預算遞減之外,前不久,亦要對老農津貼進行落日條款,處理休耕活化、平地造林..等等政策上,全部都是嚴重的傷害到我們的農民!如今,又要再推出自經區「農產加值中心」,表面上,雖說可以從世界各地進口農產品原料,其實,光是中國農產品原料就佔了90%!倘若政府一意孤行,將來的「農產加值中心」就會變成「中國農產品加值中心」,並且貶損台灣農產品的競爭力,屆時,加值中心將會成為「台灣農產品報銷中心、貶值中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