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桃園服務站小編】
修法通知~~
「大陸地區專業人士申請來臺從事專業活動送件須知」第八點「許可證種類及其效期」規定修正,並自102年8月1日起生效.
本須知請至本署網站(http://www.immigration.gov.tw)"首頁>申辦專區>申請須知"下載,
超連結 IMMIGRATION.GOV.TW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桃園縣服務站

一、本須知本次修正為第八點「許可證種類及其效期」、(三)多次入出境許可證,增列第4目「大陸地區教育、藝文及大眾傳播專業人士經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認有必要者,經許可得發給一年效期多次入出境許可證」。 二、本須知修正後全文,請至本署網站(http://www.immigration.gov.tw)"首頁>申辦專區>申請須知"下載,以利參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