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桃園服務站小編】
好康報報~
"義起美麗過中秋"公益活動
時間: 9月8日(日) 上午 09:45—10:45(1小時)
地點:桃園縣蘆竹鄉南工路一段11號(義美食品觀光工廠)
報名請洽:承辦人廖雲治先生,電話:03-3310409分機216
誠摯邀請新住民家庭報名參加!
活動詳情及報名表請連結桃園縣服務站網頁
超連結 IMMIGRATION.GOV.TW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桃園縣服務站

多元.團圓.公益.才藝義起美麗過中秋活動目的:~義掃陰霾,義美溫馨送公益,中秋佳節,好餅歡送新移民~  義美食品在台灣有近80年的歷史,在很多人的心中,是一個懷念,甚至能喚起兒時回憶、「家」的味道。移民署期許做為台灣47萬餘新移民的「娘家」,更願意成為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值得依靠的「家」。這次移民署與義美合作,希望透過「新移民做月餅捐公益」活動,將「台灣好滋味、家的感覺」傳承給下一代,並以「尊重多元、欣賞差異」的態度,來看待每位新移民的獨特創意與想法。台灣,不只是台灣人的家,也是新移民的家,透過體驗中秋節吃月餅的習俗,讓新移民更融入台灣這個大家庭,並且藉由公益捐贈活動,也讓國人瞭解新移民的付出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