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這個場景,是海線鄉親的痛。 中秋假期,強颱卻將至,特別走訪多個易淹水地區,許多鄉親不斷表達出擔憂感,我也特別先請水利單位針對大甲、大安溪兩側護堤做檢查,另外多次淹水嚴重的沙鹿、梧棲與周邊區域,水利局已經嚴陣以待,我要求中央、地方面對可能災情,都必須戰戰兢兢,不要再互推責任與口水,一起來保護我們的鄉親渡過這個令他們憂心的中秋節。 我與我的團隊們如同過去,一樣也會親自在這些地區待命與巡視,與大家同在,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反映。
圖片
留言
  • 陳慶霖
    委員啊大安溪每次颱風就面臨堤防倒塌的命名。有辦法讓這邊的人民財產受到保護嗎。為何大安溪的水到不讓它往中間一點。水到在南邊堤防邊。颱風一來下大雨就潰堤。這樣怎麼住人啊。是否能不能改善這重要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