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21歲的她說:「我不是天才型的人……,反正練就對了。」雖然家庭辛苦...曾一度叛逆、學壞,讓媽媽絕望.... 來看看傅美慧的克服困難,拿下冠軍的故事。(Vicky)
超連結 ETTODAY.NET

商業周刊/贏在拚到底!貧女變世界美容冠軍

傅美慧,21歲,今年7月初剛在全世界歷史最悠久、最具知名度的國際技能競賽(WorldSkills International)中,歷經4天賽程、連過10關,擊敗20多國好手,一舉拿下美容組冠軍,這也是台灣自2005年參賽以來最好的成績,在此之前,連優勝都沾不上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