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劉建國新增了 4 張相片。2013年3月27日下午12:59 · 今天司法與法制委員會審查刑法的酒駕罪(第185條之3)修法,根據內政部警政署統計,近六年(95-100)年間A1類道路交通事故(死亡車禍)的主要原因,都是「酒醉(後)駕駛失控」最多!這麼多酒駕事件,肇事者幾乎都知道酒駕是違法的行為卻又心存僥倖,以為「自己不會這麼衰」,卻造成受害者及家屬一生難以抹滅的痛苦!而許多酒駕肇事者甚至在事後毫無悔意,社會上對於酒駕已經愈來愈不能容忍!因此建國與同黨立委提案提高刑度與罰金,嚴懲類似的惡行,希望不要再發生酒駕肇事的悲劇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