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你怎能不愛「聖筊組合」🥇 恭喜王齊麟、李洋清盤中國隊,奪下東京奧運羽球男子雙打項目金牌!
 
台灣羽球男雙黃金組合王齊麟、李洋昨天僅花28分鐘就擊退印尼對手挺進金牌賽,今天面對中國「雙塔」劉雨辰、李俊慧,「麟洋配」頂住壓力,雖然第一盤曾落後對手,但沈著應對,破解對方攻勢,拿下我國羽球史上第一面男雙獎牌!… 更多 這是台灣在東京奧運的第7面獎牌,把歷屆最佳紀錄再往上提升,我們也祝福明天小戴在女單賽事,如願擊敗中國隊手,雙喜臨門! 今天的台灣選手依舊表現亮眼,羽球男單賽事,周天成以1:2惜敗給「天敵」諶龍;「湯包」湯智鈞雖然在男子射箭銅牌戰落敗,但擊敗強悍的韓國對手挺進四強,也創下台灣在男子射箭項目的新紀錄。 在舉重項目,陳柏任排名第五,雖然無緣獎牌,但也突破自己創下的全國紀錄;楊俊瀚率領台灣睽違25年重返短跑賽場,寫下10秒21的紀錄,雖然未能晉級,仍舊為台灣田徑寫下新頁! 明天,全台各地仍有豪大雨,與其冒雨外出群聚,不如在家看奧運!繼續幫台灣選手加油打氣! #東京奧運
#李洋 #王齊麟
#湯智鈞 #周天成 #戴資穎 #陳柏任 #楊俊瀚
#tokyo2020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國旗歌演奏起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PoCBVGX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