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劉建國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3月26日下午7:20 · … 更多據醫改會調查顯示,全國縣市中,竟有高達12縣市缺乏完整的急重症處理能力的專責醫院;尤其,我的母縣,雲林縣——其「心臟病」與「中風」的平均死亡率乃居於全國22縣市前茅,同樣是欠缺專責醫院!為此,建國今天(26日)與林岱樺等委員們針對台灣「重度級」急救醫院資源分配不均,特別在立法院院會中,提案要求行政院應責成衛生署,於一個月內,以專案方式開放具「緊急醫療資源不足地區急救責任醫院」資格之區域醫院等級醫院,加入「醫療資源不足地區醫療服務提升計畫」,俾提升就醫可近性,落實對偏鄉地區民眾的照護! 建國認為,偏鄉地區若沒有重度級急救醫院,將導致救護車送往當地急診室時,發現沒有專科醫師可做緊急手術,若再轉送到其他縣市醫院,途中需承擔病情延誤和管線脫落的風險,一旦出現急重症狀況,民眾恐因此錯失「黃金急救」時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