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來唷!這顏色五彩繽紛,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的溫沙拉,可是名廚簡天才利用道地臺灣食材做的美味料理,還有大名鼎鼎的吳寶春師傅用刺蔥做麵包~
名廚和臺灣食材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快來看看!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名廚加小農 合力保種,打造媲美米其林三星的台灣美食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簡天才與吳寶春不約而同強調「保種」的重要性,昨天(6月10日)也齊聚高雄市大樹區吉荔有機果園舉辦餐會,以尋訪得來的台灣保種食材進行烹飪。他們使用台灣刺蔥、茄子、洋菇、綠蘆筍、洛神、羅勒等食材,變化出刺蔥麵包、甜菜根握壽司、時蔬沙拉與洛神蜜汁等四道佳餚。(圖:吳寶春,忍不住偷嘗一口他所喜愛的乳酸菌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