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昨天晚上十點多剛從台北回到台南,剛下高鐵沒久,就接到柯總召的電話,「惠員,明天上午要在立院開會。」當下,原本有想再直接搭回頭車,無縫的接軌回台北。但早在搭車回來前,我已多安排兩個在台南的行程。 這讓我想起,擔任市議員時,某天結束行程回家時,我的小女兒在客廳等我。那時快半夜一點。她對我說:「媽媽,妳每天都行程滿檔。都不會累嗎?根本是神力女超人,十年如一日的鋼鐵意志力呀!」那時我笑笑不語,閒聊幾句就和女兒上樓休息了。… 更多 媽媽沒有說出口的是,「女兒,媽媽身體當然會累。」但選擇從安逸的醫生娘投入政壇,這都是必要的體悟與決心。從2008年踏入第一線到現在,總是把選民託付的事都擺在第一,每天幾乎都過著朝6晚12的超人狀態。長期下來,身體太勞累。某次,甚至內分泌失調,導致味覺出問題,吃甜食嚐不出味道。 很多人常問我的一件事:「為什麼要把身體搞得這麼勞累呢?」我常常在思考,從政的起心動念是什麼?「我希望能讓這塊土地、我故鄉的市民能在各方面過更好的生活。」這樣的初衷,那我就要發揮全力以赴的態度與精神去做。 惠員是市民一票一票選出來的民意代表,總覺得行程能多塞一個、多見到幾位民眾,才是安心,也不負所託。昨晚回到新營大同路的住所,已經晚上十二點多了。梳洗完畢後,閱讀一下助理幫我準備隔天的資料後,才能安心去睡覺。 剛剛我搭著九點多的高鐵回台北,預計十點多就能回到立法院了。各位惠員的好友們,今天也要一起努力歐,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