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食安有保障】元旦假期何處去?不如來去 #深坑吃豆腐! 深坑臭豆腐遠近馳名,每年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前往品嘗,當地豆腐的衛生安全就顯得格外重要!#愷得食品工廠 供應深坑老街90%的臭豆腐,經政府專案輔導建立自主管理體制,由典型的傳統食品加工廠升級轉型成功,提供消費者更安心的品質保證!
分享 離島好食代(產業升級轉型服務團-傳產離島分團)──和 Tony J. Fang 。
食品所產業升級輔導 讓深坑臭豆腐更衛生、更安心<br> … 更多 經濟部依據行政院核定「產業升級轉型行動方案」,結合法人研究機構的技術研發與產業輔導能量,成立升級服務團,協助產業提升產品品級及價值。位於深坑老街附近的愷得臭豆腐工廠,供應深坑老街90%的臭豆腐,於今(104)年完成新工廠建置,並取得工廠登記,為愷得食品有限公司,12/29工業局吳局長明機邀請行政院食安辦公室康主任照洲、科技會報丁副執行秘書詩同、新北市衛生林局長奇宏等前往愷得臭豆腐製造工廠參訪,讚許愷得臭豆腐工廠,由典型的傳統食品加工廠,透過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協助輔導食品工廠建立自主管理體制,全面性提升國內食品產業的安全等級,未來也將持續深化及協助有意精進之食品工廠符合相關法規規範,造就食品安心安全產業鏈,提供消費者更安心的品質保證。
留言